3-302旅游管理多功能综合实训室

发布者:glxy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316

Tourism Management Multifunction Training Room

旅游管理多功能综合实训室建于2016年,实验室共1间,面积122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15台套,实验室同时可接纳学生70人。

旅游管理多功能综合实训室是采用虚拟仿真系统搭建旅游、酒店、会展等真实场景开展实训教学的实验室。该室主要面向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等专业及实训课程,开设导游业务、酒店前厅与客房管理、会展商务礼仪、节庆活动策划与组织等实训项目,针对旅行社、景区、酒店的经营与管理,重点训练旅游相关产业的经营与管理的一线和中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所需的技能,培养学生对会展产业发展实际开展分析、研究和设计的能力。同时,该室还可为学生的职业考证训练,为企业员工的培训提供环境条件。

主要的仪器设备有:投影环幕及控制系统、多媒体音响系统,配套软件有数字体验式教学系统、旅游教学场景资源库、酒店服务与管理三维可视化教学系统和会展策划平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