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5A 职业生涯规划实验室

发布者:glxy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300

Career Planning lab.

职业生涯规划实验室建于2009年,实验室共1间,面积89平方米。

职业生涯规划实验室是学生对职业生涯乃至人生科学系统规划进行职业定位、目标设定和通道设计训练的实验室。该室主要面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设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通过问卷调查分析研究学生的性格特点以及就业倾向,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现状,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为学生今后从事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掌握工作方法和方向。同时,实验室对本校各专业学生开放,以社团和俱乐部形式进行各种活动如商务谈判、模拟招聘大赛、无领导小组讨论、头脑风暴等活动。

主要的仪器设备有:戴尔品牌计算机、小型会议桌及其它辅助教学设备,配套软件有北森人力资源测评教学系统、北森人力测评实践教学系统、奥派人力资源模拟教学系统、踏瑞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