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1国际商务实验室

发布者:glxy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298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b.

国际商务实验室建于2013年,实验室共1间,面积121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77台套,实验室同时可接纳学生64人。

国际商务实验室主要面向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等专业,可开设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单证实务、国际商务英语、商务沟通等课程。实验室以人群模拟实验为主,在综合运用国际贸易基本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上,以业务模拟、专题讨论、案例教学为主要实验形式,通过设计合理的实验项目、便利的交流环境和教学分析系统提供适宜的实验条件和基础。以培养从事国际商务所必需的综合业务素质和职业意识为核心,提高学生创造性地预测、观察、分析与解决复杂的国际商务问题的能力。

主要的仪器设备有:联想品牌计算机、录播设备等,配套软件有世格外贸单证教学系统、SimTrade外贸实习平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