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学子荣获品牌策划大赛国家一等奖、二等奖

发布者:glxy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335

(通讯员:余寿勇)428日,2019(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圆满落幕。武汉工商学院管理学院的两支队伍分别摘得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

这已是管理学院第二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两次均有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工商管理系主任黄霞、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黄颖是此次比赛的指导老师,对于竞赛指导,他们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多年来一直指导学生参加管理决策模拟类、创新创业类、项目策划类等多项国际、国内比赛,获奖无数。“竞赛指导和教学改革相辅相成,可以说,指导学生参赛是为了更好地推进教学改革,培养适应市场的抢手人才。”黄霞老师这样总结“赛”和“改”之间的联系。

在参赛过程中,两位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不断的更改创新,力求在赛场上拔得头筹。

(参赛现场图片)

(两支参赛队伍展示环节)  

此次比赛不仅仅收获了荣誉,同时在参赛过程中不断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里也呼吁管院学子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提高个人能力,为管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