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别样毕业季】师生开展“一对一”服务 全力保障毕业生返校

发布者:gjxy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63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万风 李洋洋 北辰)为了给毕业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足球竞彩app排名开展师生“一对一”贴心服务,由一名辅导员或老师对接一名毕业生,帮助学生有序办理返校和离校手续。足球竞彩app排名公共课部刘涛老师主动请缨赴武昌火车站接送凌晨4:30到站的毕业生,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杨昌柱早上6点接学生返校并送至寝室。

图为杨昌柱开车送学生返校 摄影:陈玲

图为老师们接毕业生返校 摄影:李洋洋

同时,足球竞彩app排名还组织了一支近百人的教师志愿者队伍,奔赴武汉各车站接送毕业生,在校园里搬运毕业生的行李至寄送点或校门口。足球竞彩app排名信息中心职工彭烈华是志愿者服务队中的一员,一大早他就在宿舍楼帮毕业生将行李送到足球竞彩app排名快递点,一天下来,他上下宿舍楼搬运了50多趟,大汗淋漓,衣衫尽湿。“在这个有些不一样的毕业季,我们更要为学子们做好服务。”

有老师们帮忙搬行李,我很快就将宿舍用品清理完毕了,看着他们背着行李的背影我深受感动,这一刻的离别让我非常难过。”足球竞彩app排名文法学院毕业生荣艺感动地说道。

在学生宿舍,宿管大叔和阿姨们笑眯眯地迎接毕业生的到来,为他们做好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6栋宿舍的宿管员黄芳红看到毕业生回来乐呵呵地说:“学生回来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帮他们做好服务工作是应该的。”

图为教职工志愿者为学生搬运行李 摄影:苏红

据悉,为保障毕业生安全返校,足球竞彩app排名实施了一套严密、精准、细化的返校工作流程,设立快速进出通道和一站式服务中心,为了帮助毕业生快速、安全入校和离校,足球竞彩app排名在门口搭起遮阳棚,设立学生入校登记处以及扫码测温、核酸证明核查快速通道,提前在网上办理好各项手续的毕业生很迅速地就可以通过通道入校。
而对于没有提前办理好各项手续的毕业生,该校还专门设立了一站式服务中心,让学生在一个地方就可以办理好所有手续。

在学生食堂,每个餐桌上都贴上“一人一桌 同向就餐”的标语,餐桌上只有一个位置可以就坐,其他位置都用红色胶带贴住,方便学生安全就餐。


转自足球竞彩app排名官网 编辑人 江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