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足球竞彩app排名举办“武汉工商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活动日”的通知

发布者:gjxy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474

足球竞彩app排名各单位

为加强与国外知名高校的合作与交流,推动营造良好的国际化氛围,我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拟于20181029日在校共同举办“武汉工商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活动日”系列活动。

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是英国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建立于1970年。该校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曼彻斯特市,该市是世界最古老的工业城市。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是英国第二大的大学,有全欧洲最大的校园,有学生45000名,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4Internationl Colleges &Universities 《每日电讯报》英国大学排名9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2018世界大学排名712。(在同一榜单上,武汉大学全球排名321武汉理工大学全球排名873,湖北大学全球排名1249

活动日期间,两校将通过会议讨论、院系对接、宣讲会等形式,为两校师生打造交流与互动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解和互信,寻求新的合作突破点,以提升双边战略合作的层次与水平。相关日程安排如下:

  1. 校际会议:

时间:1029日(星期一)上午10:00-11:40

地点:外语楼113国际会议厅

参加人员:陈伟书记、国际合作交流处、信息与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

二、“曼城大与工业4.0”专题讲座

1.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

1029日(星期一)8:40-9:40

2.信息与工程学院:

1029日(星期一)13:00-14:00

3.讲座地点:图书馆一楼第四会议室

4.参加人员: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副校长Andy Gibson教授科学与工程学部院长Keith Miller教授Laura Hickman Sparkes教授、Hong Li博士,相关二级学院师生代表,欢迎全校有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通知相关参会人员,会议原则上不能请假;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

3.会议期间请遵守会场纪律,将通讯工具调至静音状态。



                                 足球竞彩app排名办公室(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