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2020年赴美带薪学生开展英语口语培训

发布者:gjxy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9

新闻中心讯(记者 袁泽钰)2019111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邀请足球竞彩app排名外教Sandrah和米兰老师为赴美带薪实习的学生开展英语口语培训此次培训对学生们即将到来的口测和雇主面试做针对性的训练。老师们首先讲述了美国的人际交往礼仪,避免学生因文化差异而出现尴尬的情况,同时也为学生们归纳总结了在口测和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高频问题。

由于大部分学生并没有与雇主面试的经历。因此老师们为学生们设置了模拟招聘会,让学生们身临其境的感受雇主面试的氛围。并针对学在回答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此次口语培训后,不少学生表示自己的口语能力确实还有待提高,同时也会继续练习口语,为赴美之行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Work&Travel USA,后简称WAT)是美国联邦政府开放给外国大学生利用假期赴美工作和旅游的机会,每年都有十余万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利用假期持J-1签证进入美国工作和旅游。足球竞彩app排名2010年推行WAT项目,截至目前已有100余名学生参加,包括2019年9名学生,2018年18人,2017年2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