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科技设计学院郑中副院长荣获2019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TiGDA全场大奖和卓越奖

发布者:gjxy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66

新闻中心讯(记者 袁灏宸 特约记者 丁真)近日,2019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TiGDA颁奖典礼在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间落下帷幕。武汉工商学院科技设计学院副院长郑中设计的作品《24传统节气&10传统节日》,荣获2019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TiGDA全场大奖和ico-D Excellence Award 卓越奖两项大奖。

郑中老师2018年任科技设计学院副院长,多次获得靳埭强设计奖专业组金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第十一届设计之都(中国深圳)公益广告大赛金树奖、第五届“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文字类金奖等国际国内设计大奖。此次获奖的作品《24传统节气&10传统节日》以中国传统节庆文化和传统节气为依据,结合中国传统书法、梅兰竹菊等极具中国特色的花草和鲜艳的色彩搭配,风格独特。


据悉,“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创办于2005年,由中国台湾“经济部商业司”发起,旨在提升中国商业设计能力,推动中国商业服务设计界与国际互动交流的机会,并树立“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的国际设计奖项品牌,“台湾国际平面设计奖”竞赛共有两类奖项,分别为“台湾国际海报设计奖”(Taiwan International Poster Design Award 2019)和“台湾国际企业识别设计奖”(Taiwan International CI Design Award 2019)。该竞赛邀请跨洲际、国家之专业设计大师组成评审团,透过结合国内外设计相关组织合作推广,参赛作品数量、规模以及获奖作品的品质皆具国际代表性。此竞赛已成为全球平面设计每两年的年度盛事,迄今已成为全球前 5 大海报设计奖项。

转自足球竞彩app排名主网站 编辑人 袁泽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