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部召开教学质量监评专题会议

发布者:ggkb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2

4月10日下午14:00,足球竞彩app排名督导办游春林同志对我部教学评估监测支撑材料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公共课部主任吴珊、副主任李晶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检查旨在评估学院教学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确保教学评估工作的公正、客观和有效。在检查过程中,游督导认真审阅了我部提交的教学评估监测支撑材料,对各项材料逐条仔细进行分析首先,游督导对我部教学评估工作中的规范性和完整性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指出了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最后,我部将认真对待游督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教学评估监测支撑材料,加强教学评估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同时,我部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提升教学效果和水平。

此次游督导检查我部教学评估监测支撑材料,不仅是对我部教学评估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持续改进和提高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检查,课部将能够更好地了解自身在教学评估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