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部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ggkb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11月23日13:00,由武汉工商学院公共课部主办的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在足球竞彩app排名体育运动中心火热开赛,公共课部体育课部近24名体育教师在此切磋球技,增进情谊,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图为参赛老师合影留念

赛场上,老师们各个身姿矫健、步伐轻盈,时而飞身救球,时而边线吊球,时而强力扣杀,跨步、摆臂、挥拍......一招一式精彩绝伦,充分展现出足球竞彩app排名公共课部体育教师高超的球技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时,在比赛现场,裁判员们也认真负责、判罚准确,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全神贯注地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 

图为羽毛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图为羽毛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经过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尹勤操和王晓娟夺得混双冠军,姚世前和刘涛夺得男双冠军,马红玉和何佳夺得女双冠军,陶军夺得男单冠军,陈鑫月夺得女单冠军。

据比赛负责人、公共课部副主任李晶介绍,本次体育教师羽毛球比赛以“凝心铸魂筑根本,锤炼品格强团结”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体育课部教师的团体凝聚力和身体素质,同时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激发出体育课部教师对自身所从事职业的热爱,继而能以更专业的能力、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体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