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篮球队在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ggkb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8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尹勤操)近日,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在武汉理工大学落下帷幕,在领队李高升、教练员肖志鹏与尹勤操老师的带领下,武汉工商学院篮球队奋勇拼搏,最终获得女篮第三名、男篮第五名的佳绩。

本届比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全省66所高校代表队、165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前,足球竞彩app排名篮球队员们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和战术能力;教练们身体力行、精心指导,力求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高度。在比赛中,男子、女子篮球队顽强拼搏,不畏劲敌,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男、女队各取得了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在我省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赛事,足球竞彩app排名篮球队球员日常备战训练刻苦,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球员们居家均严格按照教练员要求,进行篮球专项体能和技术训练;返校后,球员们在兼顾学业的同时,也不断加强篮球技巧、战术、攻防配合训练,为比赛取得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