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举办《管理学科研路径与方法——ChatGPT赋能》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者:dzsw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分团委宣传部讯(记者:黄婧摄影:李言阳)20231116日下午330,电商学院李进华教授在学院225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举办了题为《管理学科研路径与方法——ChatGPT赋能》专题讲座。

 

图为李进华教授讲解ChatGPT使用技巧摄影:李言阳

 

讲座从ChatGPT的简介、使用技巧、管理学学术论文写作及基金项目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进行,李教授首先分享了ChatGPT的使用技巧,现场为老师们进行操作演练,每个步骤都能与ChatGPT巧妙结合,培训内容由浅入深的让教职工从底层掌握ChatGPT的实现原理、成长路径、应用价值、技术意义以及给人类带来的挑战。通过培训拓展了老师们的专业视野,激发了老师们对技术应用价值的思考。

互动环节中,李教授就与会教师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解答,充分展示了李教授深厚的学术造诣和良好的师德风貌。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