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举行“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cxcy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124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万梦兰)为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迎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与国赛,1月11日,由武汉工商学院人力资源部主办,教务部、校工会协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在综合楼102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来自机器人与未来技术学院、文法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3个学院的6支教师参赛队伍参加了选拔赛。选拔赛由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敏主持。

比赛中,来自不同学科、专业的教师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坚持课程教学“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先进教育理念,立足新科技、新技术,不断完善课程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课程考核方式,进一步强化课程教学“二性一度”目标,突出课程思政育人,从教学理念、内容、模式与效果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展示了各项课程教学改革的创新思路与务实举措。

评委会专家对参选教师的创新设计及总结汇报作点评,并指出,今后参赛教师们还可以进一步打磨参赛材料,深入学习比赛文件,发挥自身优势。

本次比赛从12月启动,历经学院(部)推荐初赛选拨、足球竞彩app排名组织评选两个阶段。最终经授课视频展示、创新成果报告、创新设计汇报、专家点评交流及现场评分等环节,推选出教授组牛学,副教授组亢海玲,讲师组罗艳玲三位教师,代表足球竞彩app排名参加“首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据悉,足球竞彩app排名一直以来积极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推进各学院积极筹建课程教学创新共同体,开展教学研究与指导,形成传帮带机制,实现足球竞彩app排名教学的改革与创新,极大地激发了教师投入教学、研究教学、创新教学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足球竞彩app排名教师的总体教学能力与水平。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组织的全国性针对本科教学的重大赛事,该赛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全力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