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创新创业类大赛校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人:cxcy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161


 

2020年12月21日,武汉工商学院创新创业类大赛校赛颁奖仪式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张俊副校长教务部常务副部长陈涛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金学武校团委书记邱玉添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的院领导亲临颁奖现场,并为获奖团体代表颁奖。

图为金学武院长宣布获奖结果


 

图为邱玉添书记宣布获奖结果


金学武院长首先宣布了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结果和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的获奖结果,随后邱玉添书记宣布了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获奖情况。

 

 

图为陈涛部长和“互联网+”大赛校级金奖的获奖团队合影

 

 


图为张俊校长和获得省级奖项的团队合影

图为罗筱芳书记和文创大赛获奖的团队合影


图为吴艳书记和“挑战杯”大赛的获奖团队合影

 

由于经外学院和艺术学院在“互联网+”大赛和文创大赛的组织工作中尤为突出,张俊校长为经外学院和艺术学院颁发优秀组织奖。

 

 

图为张俊校长和艺术学院、经外学院领奖教师合影

图为张俊校长为颁奖仪式敬辞

同学们在今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化创意作品评选活动以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大放异彩,赢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我们武工商同学们敢于创新、奋勇拼搏的精神和无限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