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组织开展2021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cxcy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958

各学院

深入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湖北疫后重振,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创新创业,2021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继续实施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现就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湖北省普通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在校生(含保留学籍休学创业的)

(二)省内外普通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5年内毕业(2016年1月1日之后毕业)的研究生和本科、专科(高职)学生。

(三)毕业5年内(2016年1月1日之后毕业)的港澳台、外籍和留学回国高校毕业生。

上述对象在湖北省内自主创办企业、个体经营或从事农业合作社,并依法登记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同一扶持对象和项目不得重复获得本扶持资金。

二、申报条件

(一)申人必须是项目法定代表人。

(二)2020831日前(含2020831日)进行工商注册登记202091日(含202091日)后,公司法定代表人、企业名称未进行变更的。

(三)吸纳3人(含3人)以上就业,签订劳动合同,发放三个月及以上工资。

(四)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较为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

)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要求,市场前景良好,具有带动就业能力。

三、申报材料

(一)网上申报需要上传的资料

申报者登录http://hbdcxm.hb12333.com/html/display/80281.html,下载学习《网上申报操作指南》,认真填写信息并上传以下电子扫描件:

1、学历电子认证表

1)国内高校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http://www.chsi.com.cn/”注册下载)。

2)湖北省普通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在校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注册下载)。

2、项目商业计划书

(可登录http://hbdcxm.hb12333.com/html/display/80261.html下载模板

(二)现场审查需要查验的资料

现场审查由审查人员到项目所在地进行审查。

1、与2名员工(法定代表人除外)签订的劳动合同。

2、2020年1月至2020年12月,为上述2名员工发放的任意3个月工资记录(除农业合作社外,其他类型项目不允许现金发放形式)。

3、其他涉及国家相关行业准入资质证明。

四、申报程序

(一)总体申报流程

项目申报时间为11日至310日。项目申请人登录http://hbdcxm.hb12333.com,按照身份类别,选定申报通道,点击“我要申报”,进入“湖北政务服务网”,依次进行在线申请、法人注册和项目申报。或者直接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http://zwfw.hubei.gov.cn,搜索“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依次进行在线申请、法人注册和项目申报。

(二)在校生(含休学创业)申报注意事项

在校生申报审查由足球竞彩app排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为做好申报指导服务及审查工作,请有申报意向的项目负责人于1月20日前提交《武汉工商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意向登记表》(见附件)至邮箱1572774168@qq.com。

(三)已毕业大学生申报申报注意事项

已毕业大学生申报审查由所在县市(区)团委负责。请有申报意向的项目负责人主动与所在各县市(区)团委联系沟通申报审批事宜。

(四)申报工作服务群

为做好申报指导与服务,请各学院通知意向申报学生加入工作咨询QQ群:584214997。

五、扶持方式

(一)资金扶持:为每个通过评审的项目提供2万至20万元的资金扶持。对获得5万元以上资金扶持的企业,优先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

(二)导师辅导:为重点项目配备一名创业导师,实行“一对一”创业指导。

(三)跟踪服务: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孵化、项目融资和政策咨询交流等服务。

六、有关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密切合作,动员本院创业学生积极申报。多途径、多形式的广泛宣传,引导创业大学生积极申报,及时进行网上提交确保符合条件、有申报意愿的大学生能按时进行网上申报。

(二)申请资助的大学生要诚实守信,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完成网上申报,逾期将不再受理。填报和上传的资料必须完整,申报信息必须真实。有提供虚假资料、重复获取本扶持资金等骗取资金行为,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列入失信者名单,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公示,今后不再受理项目申报。对违反国家联合惩戒备忘录清单或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确认的严重失信主体及当事人,不予受理项目申报。违规领取的扶持资金予以追回,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联系人:汪老师,027-88147349


 附件:武汉工商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意向登记表.xls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