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开展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创业项目运营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cxcy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306

各入驻项目: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项目运营状况,以便后期更好地开展项目指导、服务和扶持工作,现计划于2020115日至2020年1112日开展基地入驻创业项目运营情况调查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当前基地所有本校大学生入驻创业项目均需参加调查。

二、调查形式

本次调查采取项目自查和现场复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项目自查

项目自查由项目负责人根据公司20207月至10新入驻的团队从实际入驻时间算起实际运营情况,填写《武汉工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运营情况调查表》(附件),于20201112日前将纸质及电子调查表提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处,联系人:汪老师,邮箱:1572774168@qq.com,办公地点:综合楼503-2

(二)现场复查

现场复查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具体复查时间另行通知,请各项目团队根据调查表填报内容准备支撑材料,材料目录参考备注说明。

三、调查结果运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根据调查结果,评估各项目运营质量。对经营状况和成长性较好的项目,将根据项目发展需要加大扶持;对经营正常、创业场地利用充分的项目继续保持当前扶持力度;对经营不善、创业场地未能有效利用的项目,根据具体情况调整基地入驻形式。

四、调查要求

请基地所有在调查范围内的项目团队认真组织,梳理公司2020710月经营情况新入驻的团队从实际入驻时间算起,整理有关资料和数据,据实填写,并按期配合完成相关调查工作。

对不按要求提交调查表或者随意填报调查表的项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约谈负责人要求整改,情节严重的项目参照基地管理办法予以清退。

 

附件:武汉工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运营情况调查表.doc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