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的补充通知 鄂人社函【2018】143号

发布人:cxcy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373

各市、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团委,各高等院校:

为贯彻和落实好“我选湖北”计划,鼓励和引导更多大学生申报2018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进一步明确有关要求,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审查重点

(一)毕业证时间审查。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中毕业时间在2013年1月1日之后(含2013年1月1日)的符合要求。

(二)工商信息变更审查

2017年11月1日(不含2017年11月1日)前取得工商营业执照,且法定代表人、企业名称在2017年11月1日(含2017年11月1日)后未进行变更的符合要求。

(三)工资流水审查。

签订劳动合同的2名及以上员工,2017年11月至2018年3月份之间,有3个月工资发放记录。包括:申报项目对公银行账户、法定代表人个人银行账户发放记录(含电子对账单)或法定代表人支付宝、微信、财付通支付工资记录。

二、时间节点

申报时间延长至4月10日截止。项目审查、报表提交各节点时间顺延20天。

三、有关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和鼓励更多大学生创业者按时进行网上申报。审查人员要对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对公司规模、员工数量、运营情况进行摸底,与公司法定代表人核实项目申报信息,与员工交谈了解项目进展、劳动合同签订与工资发放等情况。要加强工作统筹,做好时间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项目审查工作采取痕迹管理,对审核把关不严、工作不力的地方单位及个人,予以通报。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北省教育厅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北省委员会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