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虚拟教研室举办2024年首期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系列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杨沁)4月11日下午,武汉工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虚拟教研室在实验楼 205 计算广告实验室(数字商务大数据分析实验室)举办2024年首期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系列讲座,特邀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学博士、英国利玆大学传播学硕士、镝数研究院院长魏漫江主讲《数据可视化在高校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足球竞彩app排名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虚拟教研室各课程组代表、湖北省民办高校经管类实践教学创新联盟足球竞彩app排名代表成员、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一起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毛志山主持。

魏漫江院长围绕“科研图表的基本规范”“论文结构解剖”“科研场景图表举例”“可视化工具实操”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魏院长认为,在当今“互联网+教育”的时代背景下,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改革传统教育模式,提高教育资源配置效率,是实现教育公平和优质资源共享的关键;通过大数据分析等方法,可以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精准评估,从而制定更加科学合理的培养方案;先进的技术手段将助力教师成长,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并为学生创造更加丰富多元的学习环境。

图为魏漫江院长主讲《数据可视化在高校教学与研究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摄影:曹子建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紧贴时代、精彩纷呈,参会教师还在魏漫江院长推荐的最佳实践和工具下进行了实操演练,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天的讲座给我带来了一场足球竞彩app排名教育前沿技术的盛宴,让我学习了解到可以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手段,进一步地了解学生,从而制定切实可行的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学院周诗雅老师分享道。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