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县委、县政府领导来校开展定点帮扶交流座谈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刘璐)3月21日下午,秭归县人民政府领导来校开展定点帮扶交流,座谈会在综合楼1220会议室召开。中共秭归县委副书记张学书,秭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段俊杰,秭归县九畹溪镇党委书记刘峰,秭归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龙,与足球竞彩app排名党委副书记幸福堂,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曼,电子商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足球竞彩app排名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长万化喜及队员等展开座谈。

图为座谈会现场 摄影:胡毅

图为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摄影:胡毅

张学书副书记十分感谢足球竞彩app排名党委对秭归的定点帮扶,他表示,武汉工商学院自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以来,一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心全意投入到秭归定点帮扶工作,在资金帮扶、队员驻村、智力帮扶、农产品消费帮扶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有效推动了秭归县九畹溪镇穿心店村的精准帮扶工作。他指出,秭归县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小水果、脐橙、蔬菜、烟叶、茶叶等“三果三叶”农业产业发展,围绕大招商、大脐橙、大文旅、大创优“四大”思路发力,希望与武汉工商学院继续深度融合,助力秭归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张学书副书记讲话 摄影:胡毅

段俊杰副县长围绕招商引资、校企合作、大思政课实践基地建设、红色资源推介、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2024年定点帮扶思路。刘峰书记重点介绍了九畹溪镇拟建“留守儿童关爱中心”的思路,表示希望足球竞彩app排名组建师生志愿者为关爱中心的留守儿童提供学习辅导及智力帮扶。张龙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足球竞彩app排名驻村工作队前期摸索出的“520”工作模式,并指出秭归红色资源丰富、历史底蕴浓厚,希望融合足球竞彩app排名的劳动教育课、大思政课、研学活动等,将秭归打造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思政课”实践教育基地。

图为段俊杰副县长讲话 摄影:胡毅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电商助农、“大思政课”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如何积极发挥足球竞彩app排名景观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的人才、智力优势和校友资源助力乡村振兴等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图为幸福堂副书记讲话 摄影:胡毅

幸福堂副书记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为足球竞彩app排名后期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足球竞彩app排名将继续保持高度责任感,把乡村振兴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充分发挥足球竞彩app排名作为应用型大学的专业和人才等优势,助力2024年足球竞彩app排名定点帮扶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