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目新闻:保安救人,足球竞彩app排名奖励!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18

极目新闻记者 国倩

通讯员 李洋洋

“为救人的保安点赞,也为足球竞彩app排名点赞!”3月23日,武汉工商学院发布了一份对足球竞彩app排名保安员朱时兵、魏长征给予表扬的决定,对2位保安处理学生突发事件及时有效,有力保障学生安全的行为予以通报表扬,并给予每人2000元的奖励。决定一发出来,就引起了广大师生的热烈称赞。

合力急救昏厥学生的两名保安魏长征(左)、朱时兵(右)

原来,3月10日晚6时45分许,这两名保安员在巡逻足球竞彩app排名1—2栋学生宿舍楼时,突然发现一女生晕倒躺在地上。

保安员朱时兵迅速上前查看,发现女生无法正常交流,陷入昏厥。他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及110报警,并火速驾驶巡逻车前往医务室接校医到现场救治。魏长征留在现场维持秩序,并将相关情况上报至足球竞彩app排名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及相关校领导,寻求各学院及时辨认学生身份。

魏长征(右)和朱时兵(左)在校园安全巡逻的路上

不到1分钟,校医便赶到事发现场,经其检查诊断反馈,学生需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随后120救护车也赶至足球竞彩app排名,朱时兵跟车陪同前往武汉科技大学医院。

当晚7时许,学生被送至医院,随后学工部值班老师和其辅导员先后赶往医院,朱时兵与其辅导员交接过后,便返校继续值班巡逻。晚上10时许,学生父母赶至医院。经过医院救治,学生当晚脱离危险。

朱时兵事后回忆,从发现学生晕倒到救护车来校把学生送到医院,只用了不到15分钟时间。

“他们的争分夺秒,为学生赢得了宝贵的黄金救援时间。”足球竞彩app排名领导在得知此事后,认为保安员朱时兵、魏长征同志认真履行了岗位职责,处理学生突发事件及时有效,有力地保障了学生在校安全,决定对他们给予通报表扬和现金奖励,并号召全体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尽好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面对足球竞彩app排名的表扬,两位保安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是一名保安,更是一名党员,保障好师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朱时兵说。魏长征也坦言,这是一件小事,任何有爱心的人,哪怕是路人都会做这种事。

“对2位保安的表扬和奖励,既奖励了凡人善举,弘扬了正能量,也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师生传播真善美,争做热心人。”该校副校长桂裕清说,足球竞彩app排名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足球竞彩app排名工作的首位,狠抓足球竞彩app排名安全管理,建立健全了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安全大检查,校园保安24小时巡逻值班,为广大师生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图片由通讯员孙欢欢提供)

原链接:http://jms.ctdsb.net/jmythshare/#/news_detail?contentType=5&contentId=955609&cId=0&fromFlag=2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