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召开2022年创新创业类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589

新闻中心讯(见习记者 吴雪 特约记者 汪雅乔 摄影 向鸿杰 杨弘远)3月23日中午,武汉工商学院2022年创新创业类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仪式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足球竞彩app排名副校长赵北平、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金学武、艺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文、教务部副部长周本爽、校团委书记邱玉添,各二级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分管领导、获奖项目团队代表及指导教师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参加颁奖仪式的师生合影

金学武主任介绍了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情况以及下一届大赛备赛思路,并宣读2022年获奖结果及表彰决定。王海文院长介绍并宣读了2022年湖北省文化创意作品大赛比赛情况及获奖结果。

图为金学武主任做大赛介绍并宣读表彰决定

图为王海文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赵北平副校长等分别为获奖代表、团队以及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图为赵北平副校长为2022年互联网+省赛获奖团队颁奖

图为赵北平副校长为2022年湖北省文化创意作品大赛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赵北平副校长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图为赵北平副校长为优秀指导老师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周本爽副部长为互联网+金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金学武主任、邱玉添书记为互联网+银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金学武主任、邱玉添书记为互联网+铜奖获奖代表颁奖

图为王海文院长为湖北省文化创意作品大赛校赛获奖代表颁奖

赵北平副校长向在2022年创新创业类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团队表示祝贺,向各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互联网+”大赛不仅仅是一场大学生比赛,更是足球竞彩app排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综合实力的生动展示和具体体现。他向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注意事项、参赛技巧等,并表示今年的“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希望广大学生能够正确认识大学和求学的意义,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多去参加各类比赛和社会实践去充实提升自己,在正当好的年龄勇敢去追求和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图为赵北平副校长讲话

据悉,根据《教育部足球竞彩app排名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文件精神,2022年,足球竞彩app排名组织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在足球竞彩app排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务部、学工部的大力支持下,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教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出色完成了“互联网+”大赛的组织与参赛工作,全校累计参赛项目729个,累计参赛人次3189人,参赛项目及人数再创新高;参赛成绩颇丰,获得省级银奖4项、铜奖2项,楚天创客大赛铜奖1项。校级大赛经各学院遴选推荐和现场赛中各专家评委的评选,共有40个项目获奖,其中,《凡事抖音生态产业链——全国抖音服务行业领跑者》等8个项目获校级金奖,《一盏斛——石斛系列饮品的研发与推广》等13个项目获校级银奖,《“疫”路有你——基于社区氛围营造的社区服务中心项目规划》等19个项目获校级铜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的一项技能大赛,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战鼓已经敲响,足球竞彩app排名将积极响应大赛主题,秉承“早谋划、早发动、早挖掘、早培育”的大赛经验,深入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精心打造优秀团队、精准培育优质项目,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不断提升足球竞彩app排名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推动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