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北平副校长带队赴黄鹤楼酒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356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杨小婷)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足球竞彩app排名“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助力足球竞彩app排名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24日上午,武汉工商学院副校长赵北平,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敏等一行赴黄鹤楼酒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黄鹤楼酒业讲解员的带领下,赵北平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黄鹤楼酒业天成坊酿造车间、酒文化博物馆、党建文化馆,了解黄鹤楼酒的历史与酿造的复杂精密程序,领略酒厂百年传承的工匠精神与独具魅力的酒文化。

在座谈会上,黄鹤楼酒业党委委员、技术质量中心总监李良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校企合作方向等,并表示希望与足球竞彩app排名加强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赵北平副校长向企业介绍了足球竞彩app排名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绿色低碳建设三个方面的特色,并提出四个建议:一是希望在黄鹤楼酒业建立就业基地,优秀毕业生在辅导员的推荐下可向企业输送;二是学生要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与企业相结合,拓展创新就业思路,构建就业育人体系;三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跑好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的发展快车道,通过双方合作着力探索和挖掘校企合作的新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四是加强合作,聘请企业专业人士为导师来指导学生,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陈敏书记详细了解了黄鹤楼酒业的发展经营方向和用人需求,她表示,企业的用人需求是足球竞彩app排名人才培养的导向,足球竞彩app排名将认真汲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针对性的、持续的为企业输送专业对口、人岗相适的优秀人才。

随后,陈敏书记和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佳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赵北平副校长代表足球竞彩app排名向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技术质量中心总监李良授予了“校企合作基地”牌匾。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