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3项教学成果荣获湖北省第九届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教学成果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573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杨小婷)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九届湖北省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经省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武汉工商学院再获3项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成果名称

主要完成人

获奖等次

1

民办高校“三力三融一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

张金隆、张俊、亓小林、陈涛、王猛、胡成松、金学武、赵北平、吴珊、樊良

二等奖

2

学生主体  五维共进——应用型高校经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的创建与实践

王猛、李明、毛志山、陈涛、周小芬、黄颖、吴利霞、李萱

三等奖

3

基于“双主体五融合”的民办高校ICT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探索与实践

胡成松、应时、薛莲、戴毅、彭敏、王慧娟、李凤麟、张婷

三等奖

一直以来,足球竞彩app排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就业有实力、“双创”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应用型工商大学为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截止目前,足球竞彩app排名共有7项教学成果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其中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这些重要教学成果的取得是对足球竞彩app排名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工作的检阅和展示,充分彰显了足球竞彩app排名专业建设的显著优势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成果,是足球竞彩app排名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

据悉,湖北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代表着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进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