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工商学院校领导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288

为更加全面深入地掌握足球竞彩app排名开学初课堂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6日、7日,武汉工商学院校长孔建益和校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刘生元等校领导,以及教学督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

6日早上8:20,孔建益校长一行来到综合楼,认真仔细地巡查课堂、听课,了解教师的讲课情况、学生出勤和学习状态、课堂秩序、教学条件保障与教室环境建设等情况,对于需要改进的地方,他都一一反馈给教学督导和教务部的工作人员,并和教学督导就如何提升足球竞彩app排名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展开交流,提出了一些明确的要求。

“课堂教学质量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要多想办法,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推动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生积极主动学习,形成优良的学习氛围”,在教室外的长廊上,孔建益校长耐心细致地对督导室的主任樊敏叮嘱道。樊敏主任也向孔建益校长汇报了督导室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包括建立健全校院两级督导管理制度,创新听课模式等。

7日早上8:20,刘生元书记一行也来到综合楼开课的教室巡课、听课。其间,他还走进308教室,和学生们一起认真聆听了一堂思政课。课上,他一边仔细观察教师的授课和学生的听课情况,一边认真地做着记录。

巡查结束后,他强调,足球竞彩app排名要持续推动思政课等课程改革创新工作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同时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营造良好教学氛围,守好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课堂主阵地。

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前往实验教学中心、体育运动中心等地巡课、听课,实地检查教学情况。

据悉,为确保2023年春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保障教学质量,武汉工商学院于春季学期开课前和开课后第一周开展全面深入的教学检查,分别由校领导带队检查、学院(部)自查、教务部检查,重点检查教学准备、课堂教学、学生听课与实验等情况。(通讯员:万风 孙欢欢)

原链接:https://hubei.eol.cn/hubgd/202303/t20230308_2315649.shtml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