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与华中科技大足球竞彩app排名友会开展战略合作

携手助推优秀创业项目落户洪山区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580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李洋洋)6月29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首届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中部赛区)颁奖及签约仪式在洪山区融创智谷举行,武汉工商学院与华中科技大足球竞彩app排名友会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引进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落户洪山区为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打造创新创业共同体,助推洪山区建设高品质大学之城和高质量创新发展核心动力区,使洪山区成为区域培育和集聚优质企业的创业创新高地。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李洋洋

据悉,2018年,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全国共有50所高校入选,其中湖北有4所,武汉工商学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同获此殊荣。近年来,武汉工商学院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专创融合”发展之路,通过全程化实施“双创”培养、真实化构建“双创”平台、多样化开展“双创”实践,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先后获批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湖北省创业学院、武汉市创业学院,培育了一批优秀的创业大学生。

此次与华中科技大足球竞彩app排名友会签约,意味着双方在科技创新、项目孵化、项目引进、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启了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进一步充分发挥高校集群的人才引领、科技引领作用,以现有的产学研创新基地为基础,深入推进共建共享,打造创新创业共同体,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打通政产学研深度融合通道、区校企对接转化通道、市场化运作通道和人才成长通道,促进洪山区各高校各企业将科研成果尽快转化成现实生产力,有针对性地培养出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的创新创业人才,助力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落户洪山区,为洪山区经济建设与发展,为湖北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