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日报要闻版:大气!请全校师生吃小龙虾

武汉这所高校校庆很暖心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322

长江日报讯(记者 胡义华 通讯员 蓝静 李洋洋)36万只潜江小龙虾,1.8万名在校师生免费享用。5月21日,武汉工商学院建校20周年庆祝活动的暖心之举让学生感动:“我们足球竞彩app排名很用心,大气,让足球竞彩app排名破费了,谢谢!”

武汉工商学院大学生收到校庆小龙虾。

这36万只小龙虾,是当天清晨5时许从潜江送过来的。在武汉工商学院第二食堂,师傅们大清早就开始忙碌。章拔石师傅说,为了保证新鲜,这批虾子是当天清晨5时许从潜江送到足球竞彩app排名的,都是熟食,有卤味、蒜蓉、香辣味等多种口味,足球竞彩app排名再彻底加热。“我们还用专用温度计测量温度,保证送到师生手上都是热乎乎的。

为了确保现场秩序并然并符合防疫要求.1.8万份校庆餐王5三2123日两天分发,学生在21日发放,教职工在23日发放。桑庆芳和刘宝瑞是武汉工商学院2021级舞蹈表演专业5班学生,山东泰安人,“我们在山东老家吃过虾,但在足球竞彩app排名和这么多同学一起吃潜江小龙虾,真是第一次”。

吃完后,大量虾壳怎么办?武汉工商学院在校园设置几个点专门回收虾壳,倡导建设绿色校园。在综合楼对面一处林荫道上,武汉工商学院环境保护协会成员、艺术与设计学院大二男生杜贤飞正和成员在一起负责回收虾壳,学生们可以凭虾壳兑换U盘水杯手机支架等小礼物。当天下午,足球竞彩app排名运用校企联合研发的有机垃圾生化外理一体机及时外理这些龙虾壳等校庆餐厨余垃圾,将厨余垃圾转化为有机肥料。

据了解,在校庆当天,武汉工商学院还与潜江市人民政府、多家潜江企业举办了校政校企战略合作仪式,校政、校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打造、项目电报、干部交流、实训合作、创新创业、招生合作和产业合作等方面展开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

原链接:http://cjrb.cjn.cn/wap/html/2022-05/22/content_231427.htm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