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召开2022年校级博士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85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曾荷爱)5月12日下午15:00,足球竞彩app排名2022年校级博士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郭海湘教授、中南民族大学耿新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参会,足球竞彩app排名分管科研工作的李副校长,各博士项目申请人所在学院院长和常务副院长,各博士项目负责人和科技部工作人员参会。报告会由科技部常务副部长刘芳主持。

刘芳副部长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两位校外专家和今年校级博士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各项目负责人从立项依据、国(省)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研究重难点及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成员进行报告,专家组成员本着严谨、科学、负责的态度,对开题报告进行精彩点评和科学指导,同时结合项目的重难点,与项目负责人展开深入研讨。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

最后,李副校长强调了召开项目开题报告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足球竞彩app排名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校级博士基金项目的立项建设,各学院要结合学科建设,打造科研团队,形成稳定的科研方向;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开展研究,多产出高质量成果,为进一步申报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打牢研究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