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414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龚珊珊)5139:00,武汉工商学院教务部特邀超星集团课程运营总监孔鑫凯在外语楼224智慧教室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专题讲座,足球竞彩app排名副校长张俊、各学院()教学负责人、拟申报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教务部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教务部副部长王猛介绍了足球竞彩app排名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工作安排,拟申报一流本科课程的课程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课程建设情况及特色优势。

随后,孔鑫凯总监对课程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围绕“混合式教学是未来的教学常态”“三类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关键点”“混合式金课建设与申报案例”“申报书及附件撰写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讲座结束后,张俊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说,超星集团孔鑫凯专家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讲解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的经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为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申报指明了方向,希望参会人员认真领会及消化培训内容,积极做好申报材料的准备及撰写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