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召开2022年湖北省教育厅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605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张黎力)5月10日上午10:00,湖北省教育厅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申报研讨会在足球竞彩app排名第三会议室召开。李副校长、张俊副校长出席会议,改革发展与政策研究办公室、教务部、招生工作部、科技部、宣传策划部、党群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已提交项目申报书的教师们参会。

会上,李副校长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教育改革发展专项课题不同于其他课题之处:专项课题更注重宏观研究及改革方法的研究,研究站位应更高。同时,他指出,申报教师可以将研究目光聚焦于湖北省内同类型高校,关注当下热点问题;也可聚焦足球竞彩app排名内部管理问题,比如教学管理、科研管理等。他还详细讲解了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主要内容、研究方法等内容的撰写方法。

张俊副校长提出,希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能关注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参与,可以结合原有的研究基础,进行深化和拓展,提高研究站位,聚焦热点问题。

最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申报指南,从课题的选题到研究的意义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李副校长还对已提交申报书的教师进行了一一辅导。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