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860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李萌)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4日上午,武汉工商学院党委书记刘生元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14名困难教职工。

每到一处,刘生元书记都与困难教职工进行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足球竞彩app排名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使受慰问的困难教职工们内心倍感温暖,深切感受到了足球竞彩app排名对他们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更加努力工作,为足球竞彩app排名的育人事业添砖加瓦。

据悉,足球竞彩app排名高度重视和关心困难教职工的生活状况,把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作为每年定期开展的一项“实事”来办,不断提升困难教职工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