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学术道德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836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张玉平)17日,武汉工商学院学术道德监督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术道德监督委员会主任郭一平,副主任万玲莉、范红霞,委员张玉平、王猛、刘芳。会议由郭一平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对本学期学术道德监督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本学期学术道德监督委员会针对武汉工商学院已经出台的《武汉工商学院学术道德与学术行为规范》和《武汉工商学院足球竞彩app排名学术不端行为的处理规定》两个学术规范文件,面向全校教职工、兼职教师、学生等群体进行了广泛的宣讲,引导大家弘扬良好的学术道德,维护学术尊严和学者声誉,遵守学术规范,树立法制观念,保护知识产权,尊重他人劳动和权益,促进了足球竞彩app排名教育事业和科学研究的健康发展。

对于下学期的学术道德监督工作,郭一平主任强调,委员会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着力促成《学生学术规范指导手册》等学术行为规范文件的出台,不断建立健全学术规范管理机制。

与会人员还围绕师生的学术道德监督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经过研讨,对足球竞彩app排名师生的学术规范要求达成了以下一致意见:一是要树立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维护学术道德和学术民主,坚持严谨、科学、自律的学术态度,反对投机取巧、虚报、谎报学术成果的浮夸作风和欺骗行为;二是要树立法治观念,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在学术活动中不得损害足球竞彩app排名和他人的声誉和利益,反对各种形式的不正当学术行为;三是师生的学术成果发表、发布应通过正常渠道,力求营造足球竞彩app排名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