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2022年度职业生涯规划师资培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881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周小莎)为全面提升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的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好、更专业的就业指导服务,15-6日,武汉工商学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特邀武汉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刘喆,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特聘专家、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朱若霞老师来校,在外语楼224多屏互动教室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职业生涯规划师资培训,足球竞彩app排名副校长赵北平以及来自全校4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凡主持。

图为刘喆老师讲课

图为朱若霞老师正在聆听参训老师发言

在两天的培训中,刘喆、朱若霞两位老师围绕生涯基础理论的发展与特点、个人职业特质的生涯认知、专业行业的生涯认知、生涯路径选择与生涯决策等多方面进行了讲授,同时结合团体互动、案例分析、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系统生动地对职业生涯规划的理论和生涯咨询的实际操作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图为张力老师发言

图为陆薇薇老师发言

图为参训老师参与互动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自身职业规划专业知识,还学到了很多前沿的职业发展教育理论,将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合理应用,有效帮助学生解决职业规划和求职就业中的实际问题。

图为赵校长讲话

培训结业典礼上,赵北平副校长和朱若霞老师一同为参训老师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赵北平副校长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他说:“此次特邀专家进校授课,是加强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师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服务专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提升足球竞彩app排名总体就业指导工作水平,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将起到积极作用,希望老师们把培训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可以熟练运用的专业技能,切实指导、帮助学生提升职业素养和就业指导能力”。

图为参训教师合影

据悉,后续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会进行系列专题培训,全面提升足球竞彩app排名就业指导的能力和水平,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有力引导,助推学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