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杯排球友谊赛在武汉工商学院精彩开打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536

新闻中心讯(记者 洪晶)为丰富大足球竞彩app排名园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运动意识,增强各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6月5日晚5:00,高校杯排球友谊赛在武汉工商学院精彩举行,来自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学院、武汉东湖学院、武汉工商学院、武汉实验高中7所院校的7支实力相当的代表队参赛。

本次高校杯友谊赛采取单循环赛制进行比赛,各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精神饱满,充分运用个人技术,注重团队协作,配合默契,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个动作都精准到位,比赛过程中大家不仅能观看到男队的暴力扣球的精彩瞬间,还能观赏到女生坚韧不拔拼死救球的场面,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引得场边观众们热烈欢呼,大家纷纷为球员们摇旗呐喊。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互相切磋、互相学习的竞赛理念,实现了在比赛中友好交流经验、建立高校友谊的良好比赛效果。

“尽管是友谊赛,大家在比赛之前都做了大量技巧和力量方面的训练,天气很热,但是大家都刻苦训练、从未喊过一声累。”赛后武汉工商学院排球社队长周求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通过这次排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促进了足球竞彩app排名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相互的沟通和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走出寝室、走进操场、强身健体,充分发扬足球竞彩app排名体育竞技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高校杯排球友谊赛旨在推动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互动和经验互通,武汉工商学院自建校以来,一直十分注重对学生身体素质和体验能力的培养,以“健康第一”为核心指导思想,课堂教学以“大强度、高密度”为核心,践行“金课”理念,逐步增设新兴时尚俱乐部项目,满足新生代学生时尚运动需求,目前共开设了《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排球》《搏击》《空手道》《健美操》《体育舞蹈》《跆拳道》等课程,极大的丰富了校内第二课堂;为了给广大学生更加舒适的课堂与健身环境,足球竞彩app排名于2020年修建完成了9200平方米的新运动场,并于当年正式投入使用,新运动场体育设施齐全,可供排球、网球、篮球等课程使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