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816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万风 摄影 孙欢欢)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全校师生营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2月26日上午,足球竞彩app排名党委书记刘生元,副校长桂裕清、张俊,党委副书记左宗文,董事长助理刘小英,校长助理狄奥等校领导带领足球竞彩app排名教务部、学工部、宣传策划部、后勤管理部、保卫部、图书馆等职能、教辅部门的负责人,实地检查足球竞彩app排名新学期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校领导一行分成两组走访查看足球竞彩app排名外语艺术楼、图书馆、实验教学中心、综合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

刘生元、张俊、狄奥一行重点走访了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场所,在现场检查中,刘生元书记一边对各项教学设施进行实地检查,一边不时向有关负责人询问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包括教室设备调试、实验室设备调试、环境卫生、图书馆图书室和自习室等的开放情况等。他还强调,新学期要继续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平稳有序开学和师生安全健康。

桂裕清、左宗文、刘小英一行重点走访了足球竞彩app排名食堂、宿舍等场所,深入食堂后厨检查食品安全卫生情况,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各项设施的准备情况和卫生情况,并要求食堂相关负责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清洁消毒工作和食堂防疫知识的宣传工作。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求相关部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要全力做好各项准备,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进行。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