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与开学重点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679

新闻中心讯(记者 万风)8月26日上午9:00,武汉工商学院中层干部大会在足球竞彩app排名第四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生元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小璐

武汉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武汉工商学院原校长张安富教授在会上做了主题为《承前启后,谋划未来发展战略重点》的讲座。他回顾了足球竞彩app排名“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发展情况及基本经验,并提出了足球竞彩app排名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他总结了“十三五”期间足球竞彩app排名办学的五大经验:一是敢为人先,率先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是打造亮点,凝心聚力抓标志性成果;三是内涵发展,学科专业建设齐头并进;四是凝聚人心,大幅度提高教职工待遇;五是改革创新,大胆推进学分制改革。对于足球竞彩app排名未来发展的战略重点,他提出了五大发展方向:一是推进“双一流”建设;二是开展专业认证;三是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四是开展硕士点建设和博士点培育;五是更名为大学。他还针对足球竞彩app排名如何实现五大战略目标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讲解。

图为张安富教授做主题讲座  摄影:小璐

足球竞彩app排名分管发规办的校领导在会上做了有关足球竞彩app排名“十四五”发展规划大致思路、基本框架的报告,供与会领导思考和讨论。

校长熊蕊教授部署了足球竞彩app排名秋季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事项。她说,按照教育部和湖北省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文件精神,足球竞彩app排名制定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方案,为足球竞彩app排名教育教学有序开展和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她强调,要将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包括学生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建立常态化的管理和应急预案相结合的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建立师生志愿者队伍;校园内实行错时错峰管理;后勤进行持续性常态化消杀,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对师生开展防疫安全教育;在足球竞彩app排名公共场所设立疫情防控宣传标语等。

图为熊蕊校长部署开学期间重点工作  摄影:小璐

校党委书记刘生元做总结讲话,他说,本次会议是对足球竞彩app排名“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各单位结合暑期两次会议的精神扎实开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为足球竞彩app排名未来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对于秋季开学工作,他强调,今年的开学工作非常特殊,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始终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防控科学有效,开学安全有序。

图为刘生元书记总结讲话  摄影:小璐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