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县副县长陈琦一行来校共商扶贫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538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刘璐)6月23日上午10:30,秭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琦、秭归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维、秭归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寇志鹏、秭归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令鑫、湖北楚韵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新一行5人来武汉工商学院交流定点扶贫工作,交流会在足球竞彩app排名第二会议室召开,足球竞彩app排名党委书记刘生元,校长助理、党群工作部部长左宗文,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学东,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副主任胡晓玲,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苏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曼参会,会议由左宗文校助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摄影:李洋洋

刘生元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校党委对陈琦副县长一行在扶贫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及关键节点,到校共商扶贫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道:“武汉工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排名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足球竞彩app排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团省委的具体指导下,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以创新之为、实干之举助力秭归脱贫攻坚,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下一步足球竞彩app排名将和定点扶贫单位共同推进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图为刘生元书记致欢迎词 摄影:李洋洋

陈琦副县长代表秭归县对足球竞彩app排名领导对秭归县定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感慨地说,2017年自明确定点扶贫工作以来,武汉工商学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教育行业的人才、资源、科技等优势,全力投入秭归定点帮扶工作,以促进扶贫点产业发展来助推秭归县乡村振兴。他还向大家介绍了秭归县近几年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及扶贫考核的优良成效,并希望与足球竞彩app排名展开进一步的帮扶,探索旅游扶贫,帮助优质农产品销售,减少贫困地区农品收入损失,促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图为陈琦副县长介绍秭归相关情况 摄影:李洋洋

左宗文向大家介绍了足球竞彩app排名秭归县定点扶贫工作整体情况及工作进展。他表示,足球竞彩app排名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扶贫工作作为党委理论组学习的重要议题,中心组定期开展专题学习;足球竞彩app排名还积极发挥教育优势,落实秭归帮扶需求,在结对帮扶贫困村资金投入、专业技能人才培训、秭归籍贫困学生帮扶和消费扶贫等方面积极作为、落地见效。

图为左宗文介绍足球竞彩app排名秭归定点扶贫工作 摄影:李洋洋

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代表纷纷为秭归县的扶贫工作建言献策。王学东院长建议农产品多元化,扩大市场规模,实现品牌效应,做到县贫产品资质不贫;同时他也建议发展旅游电子商务,打造特有文化理念。胡晓玲副主任希望能够在秭归县搭建实习平台,促进旅游管理系学生未来发展。

图为王学东院长正在建言献策  摄影:李洋洋

图为胡晓玲副主任正在建言献策  摄影:李洋洋

刘生元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足球竞彩app排名将结合足球竞彩app排名学科专业优势,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精准施策,将扶贫和扶智、“输血”和“造血”相结合;重点落实好前期明确的扶贫任务;将重点研究助农方案,保证扶贫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实现脱贫攻坚共同目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