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武汉工商学院老师手写祝福明信片感动学子

“我要把这片深情放进毕业行囊”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480

图为楚天都市报报道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老师们认真填写明信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蓝静 李洋洋 彭宠)按照错时错峰、自愿原则,6月18日,武汉工商学院迎来首批返校的347名2020届毕业生,足球竞彩app排名以最暖心的方式、最细致的服务、最饱满的热情,让每一位学子在这个毕业季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

18日7:00,在蒙蒙细雨中,该校校长熊蕊和师生代表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升旗仪式。当雄壮的国歌声奏响时,大家深情注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起祝福祖国、放飞梦想,感受大学的美好时光。

为了给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送上温馨祝福,足球竞彩app排名特地为每一个返校的毕业生都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印有足球竞彩app排名四季风景的毕业季明信片。很多教师、辅导员都在明信片上手写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待,让他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情。

“当辅导员刘芳老师把手写祝福的明信片送到我手里时,我特别感动,四年的时光一幕幕都浮现在我的眼前,内心有太多的不舍,我要把这份珍贵的回忆和深情放进我的毕业行囊中,存在我的心中。”足球竞彩app排名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李单泥动情地说,“在四年时间里,刘芳老师就像大姐姐一样关心我,能够做她的学生,我感到十分幸运和开心。”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