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组织参加教育部“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915

各二级学院(部)、有关职能部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社科司“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通知要求,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现将我校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14:30—16:00(主讲80分钟,答疑10分钟)。 

二、学习人员

全体学生、全体思政课教师、全体辅导员、课程思政专项课程教师、其他相关教师

三、主讲专家

艾四林教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宣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炳林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冯秀军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课程形式

网络直播,课后解答。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见附件)

五、学习安排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思政大课教学,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按时参加学习;通知到每一位辅导员,做好学习组织工作。

2.教务部和学工部要认真协同好院(部)和学生参与“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

⑴当天下午原定安排的思政课,14:10准时开展正常教学活动,14:30师生共同参加直播学习;

⑵当天下午原定安排有其他课程的学生,按原定安排开展教学,课后由辅导员组织登录直播平台观看视频回放开展学习;

⑶当天下午没有课程安排的学生,由辅导员组织按时参加直播学习。

六、学习要求

1.思政课部教师要根据教学进度安排,结合本次“思政大课”情况,组织一次学生在线讨论,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本学期没有修读思政课的学生,由辅导员组织在线讨论。

2.各二级学院应及时对本次“思政大课”组织情况、参加人数、在线讨论及学生反响等有关情况做出统计和总结(含图片),并于3月10日前报送至宣传策划部。

附件:“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

 

武汉工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7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