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 2020年春季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2-10浏览次数:1556

全校师生员工们:

大家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正给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带来肉眼可见的危险和空前的考验。原定今日为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却因一场席卷武汉乃至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而将我们从物理空间上分割,致使我们不能正常开学。教育部通知所有高校延迟开学,这既是国家防控工作的需要,也是呵护所有师生员工生命的需要。此时此刻,无论大家身处何方,足球竞彩app排名牵挂着你们,关心着每一位师生及其家庭的健康与平安。

请大家一定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抛弃侥幸心理,精心照顾自己,细心呵护家人,同时保持淡定平和,以耐心、理性和韧性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请大家务必认真执行戴口罩、勤洗手和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配合属地做好“四类人员”的摸排隔离诊治等防控工作,严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请广大党员在保护好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

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足球竞彩app排名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时间等候省教育厅通知。由于疫情还可能有变化,师生请务必不要提前返校。为了“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足球竞彩app排名从2月10日正式启动线上教学与线上办公。

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我们希望在确保安全防控情况下,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疫情对足球竞彩app排名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为此提出如下要求:

1. 原定本学期开课的各课程任课教师(以自然班级或以选课的班),请于2月10日—11日以各种方式建立跟学生的联系,指导学生如何在现在情况下开展学习;论文指导老师联系学生,开展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各学院协助安排全校选修课和公选课的学生入相应课程QQ群,于2月24日正式线上开课。

2. 请所有的实习指导老师跟所指导的学生联系,确认其已经中止实习。凡未参加综合实习的应届生(指“3+1”专业因参加考研等情况延迟实习学生、非“3+1”专业有毕业实习的学生),根据学院安排撰写小论文或调查报告。

3. 请同学们根据足球竞彩app排名和任课教师的通知做好上课前入QQ群、入网上教学班级、根据安排进行测试等学前准备;参照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布《在线教学Q&A》了解足球竞彩app排名排课、技术、平台、学习等方面的问题;按照足球竞彩app排名发布智慧树、超星平台的学生学习手册(详见附件1、2)注册登陆。

4. 请各单位做好动员工作,充分发挥本单位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按照足球竞彩app排名统一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请全体教职员工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服从各单位负责人安排,保持电话等通讯工具畅通,密切关注OA信息,及时回应单位工作群消息,确保足球竞彩app排名疫情期间网上办公顺畅高效。请各单位统计教职工网上办公情况,填写《教职工网上办公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3),于2月10日下午17:00前发至邮箱278806313@qq.com。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疫情面前,我们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让我们全校师生携手并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我们期待疫情散去的那天,在庚子年的春天里,在美丽的黄家湖畔,与大家重逢!

 

附件1.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附件1: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pdf

   2.学习通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指南附件2:学习通学生在线学习操作指南.pdf

   3.教职工网上办公情况统计表附件3:教职工网上办公情况统计表.xls

武汉工商学院

2020年2月10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