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绘中国》系列丛书斩获第一届中国最美旅游图书设计大赛银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482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何轩)近日,“第一届中国最美旅游图书设计大赛”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三亚举行。会上,《字绘中国》系列丛书斩获第一届中国最美旅游图书设计大赛银奖。

字绘中国系列丛书

本次大赛由中国出版协会主管,中国出版协会书籍设计艺术工作委员会,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此次大赛经过国际评委评选,最终入围作品145件,优秀作品76件,金奖1名,银奖5名,铜奖20名。武汉工商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字绘中国”师生团队的《字绘中国》系列丛书获得大赛银奖,并入选大赛作品集《风吹哪页读哪页》。

大赛作品集《风吹哪页读哪页》

据“字绘中国”师生团队主理人之一,武汉工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徐郑冰介绍,“字绘中国”师生团队历经多年发展,逐步成为中国文化艺术领域里颇具影响力的品牌,这其中离不开武汉工商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参与其中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坚守。

“我们团队将继续积极探索和实践,坚持‘立足创新设计教学,围绕创意打造品牌’的特色发展理念,通过教学改革和成果转化双轨并行的改革思路,积极推进创新人才培养、教学理念及教学方式探索,推进学生作品产品化转换,全力打造‘创意工商’设计教育品牌。”徐郑冰充满信心地说道。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