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首届感动工商人物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826

新闻中心讯(记者 北辰 李洋洋)1月9日14:00,武汉工商学院首届感动工商人物颁奖盛典在足球竞彩app排名402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足球竞彩app排名老领导孙松发、龚志伟、陶梅生,家事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巴能文,足球竞彩app排名副董事长邹继康,党委书记刘生元,校长熊蕊,副校长桂裕清、张俊,校长助理左宗文、王程军、亓小林,董事长助理刘小英等校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和师生参加了本次颁奖盛典。盛典由公共课部党总支书记朱威、宣传策划部老师罗袁璐主持。

图为刘生元书记在签名墙上签名  摄影:李洋洋

图为熊蕊校长在签名墙上签名  摄影:李洋洋

图为参加盛典的领导与嘉宾  摄影:唐明悦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唐明悦

图为主持人 摄影:唐明悦

颁奖盛典在足球竞彩app排名部分单位选送的节目表演中拉开帷幕。

图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带来的舞蹈《我们的新时代》 摄影:唐明悦

图为图书馆和实验教学中心带来的歌伴舞《东西》 摄影:唐明悦

图为管理学院带来的古典服装展示《霓裳羽衣秀》 摄影:唐明悦 

首届感动工商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于2019年11月,经评审委员会两次会议以及网络投票,共选出4位感动工商提名人物、4位感动工商年度人物/团队。最终软件工程学院的学生周雁、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的老师柯斌清、档案馆馆长徐正榜、“火凤凰”援藏教育关爱服务队3人和1个团队(排名不分先后)获得感动工商年度人物/团队;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老师牛学、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的学生谭锦涛、经济与商务外语学院的辅导员田飞燕、管理学院的党总支书记王留志4人(排名不分先后)获得感动工商提名人物。

足球竞彩app排名老领导孙松发、龚志伟、陶梅生,副董事长邹继康,党委书记刘生元,校长熊蕊,副校长桂裕清、张俊分别为感动工商年度人物/团队及感动工商提名人物颁奖。

图为龚志伟给牛学颁奖 摄影:唐明悦

图为张俊副校长给谭锦涛颁奖 摄影:唐明悦

图为陶梅生为田飞燕颁奖 摄影:唐明悦

图为孙松发给王留志颁奖 摄影:唐明悦

图为桂裕清给周雁颁奖 摄影:唐明悦

图为邹继康给柯斌清颁奖 摄影:唐明悦

图为熊蕊给徐正榜颁奖 摄影:唐明悦

图为刘生元书记给火凤凰颁奖 摄影:唐明悦

现场通过人物视频、互动和颁奖词,生动展示4位感动工商提名人物、4位感动工商年度人物/团队的感人事迹。

图为牛学老师接受主持人采访 摄影:唐明悦

图为感动工商组委会给予牛学的颁奖词

牛学老师主持的《藏源山南》摄影项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滚动资助,主持的《摄影基础》慕课被教育部评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成为2018年湖北省民办高校中唯一一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他在现场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艺术和教育的那份执着与痴心。

图为谭锦涛接受主持人采访 摄影:唐明悦

图为感动工商组委会给予谭锦涛的颁奖词

谭锦涛同学是专业综合排名第一的工商学霸,也是1500多个小时奉献青春的最美志愿者,在现场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他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图为田飞燕老师的家人惊喜亮相 摄影:唐明悦

图为感动工商组委会给予田飞燕的颁奖词

田飞燕老师的家离足球竞彩app排名较远,每天她有4个小时都是披星戴月奔波在路上,她动情地说:“一直支撑着我的,是对辅导员工作的那份敬畏与热爱。”为此,她很少有时间陪伴心爱的女儿。颁奖现场,田飞燕老师的爱人和一对双胞胎女儿惊喜亮相,让田飞燕喜极而泣。

图为王留志接受主持人采访 摄影:唐明悦

图为感动工商组委会给予王留志的颁奖词

王留志书记是足球竞彩app排名第一个获评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的老师,有着“工商暖男”的称号,从一名基层辅导员一步步成长为如今的党总支书记,他分享了自己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他感慨地说,其实在我们足球竞彩app排名,还有不少扎根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与书记们,他们身上都有许多温暖与感人的故事。

图为给周雁的生日惊喜 摄影:唐明悦

图为感动工商组委会给予周雁的颁奖词

周雁同学自强不息、勇敢追梦的正能量故事让现场不少人潸然泪下。本月底是周雁同学的生日,长这么大还从未过过生日的她,在现场提前收到了一份生日惊喜,当软件工程学院的师生们捧着生日蛋糕出现在台上时,周雁同学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图为柯斌清老师接受主持人采访 摄影:唐明悦

图为感动工商组委会给予柯斌清的颁奖词

柯斌清老师授课精彩生动,学生们在课堂上经常“像着了魔似的,听得津津有味”。柯老师在颁奖现场向大家透露了自己平时授课的“绝招”,他告诉老师们要想法设法去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激发学生们学习的兴趣。

图为兼职档案员上台祝贺徐正榜馆长 摄影:蓝静

图为感动工商组委会给予徐正榜的颁奖词

徐正榜馆长在现场被前面师生们的故事感动得泪眼模糊,他拿出一张纸条,请主持人代为宣读,里面说道,作为一名入党多年的老党员,无论在哪里工作,都是为人民服务!要脚踏实地地践行这个初衷。徐正榜馆长常年以校为家,一手开创了足球竞彩app排名档案事业,订制度、建队伍、做示范,在这群兼职档案员队伍的眼中,徐馆长犹如家人一般,带给了他们源源不断的温暖与感动,他们也在颁奖现场表达了对徐馆长的感谢和祝福。

图为火凤凰团队接受采访 摄影:唐明悦

图为感动工商组委会给予火凤凰团队的颁奖词

“火凤凰”援藏教育关爱服务队指导老师肖隽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足球竞彩app排名师生赴西藏开展志愿服务后的成长与收获,她笑称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不少人由“小鲜肉”变成了“烟熏肉”,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善于团结、勤于实践、敢于担当、勇于追梦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带来的舞蹈《谢谢你》 摄影:唐明悦

图为周璇老师节目表演 摄影:唐明悦

图为在场观众感动流泪 摄影:唐明悦

图为在场观众感动落泪 摄影:唐明悦

图为校领导与受表彰人员合影 摄影:唐明悦

颁奖典礼现场,泪水与掌声交织,感动和温暖同在,大家齐聚一堂给奋斗者点赞、为追梦人喝彩,更向这些“感动工商人物”致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用暖暖的感动开启新的奋进征程。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