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成为湖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单位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393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汪雅乔)11月29日,湖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一次会议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标志着该联盟正式开始运转,武汉工商学院成为湖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单位。武汉工商学院张俊副校长作为联盟副主任、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执行院长金学武作为联盟副秘书长参与会议。

该联盟是以湖北省应用型本科和职业院校为主体,自愿参加的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域性非营利组织,在省中华职教社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委员会指导下开展工作。联盟将搭建创新创业教育教材共建平台、实践育人平台、师资培训平台和交流合作平台。联盟成员为单位成员,包括应用型本科、高职高专、中职、技师学院(技工足球竞彩app排名)、国内外企业、其他事业单位等。此次会议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秘书处人选及单位。

会议还通报了湖北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筹备情况、章程及2020年工作要点,其中特别强调,要加强联盟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培训、举办第二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课题研究工作、举办湖北省创新创业教育院长论坛、适时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专业群建设、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对外交流活动等要点工作。

据悉,联盟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增强湖北职业院校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横向联系,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方法,共同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赛事、实践活动,共同培育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青年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扎实推进湖北职业院校创业学院建设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改革,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青年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