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武汉地铁有一趟开往青春的专列,萌趣有活力,游客纷纷“打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99

26岁快递小哥余志扫描二维码参与网上互动

“汉字那么多,我却最爱这几个——中华人民共和国。”“给你任意支点,也撬不动我这颗爱中国的心。”“用自已的青春,干好自已的本职工作,就是无悔青春!”……

10月2日9点45分地铁宝通寺站,乘上地铁二号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赵风顺感觉这趟列车有点不一样,整个车厢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车厢内部,蓝绿搭配的装饰色调,墙面上贴着青春的口号标语,还有“湖小青”卡通人物,展现少先队、青媒小厨、青创工程、希望工程、志愿服务等品牌形象。

9月30日,青春向党,奋斗报国——“青春湖北号”青春专列在武汉正式发车。本次专列共设置6节车厢,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青春宣言”为话题,分别以“理想、爱国、担当、奋斗、本领、品德”为主题,展示湖北青年紧跟党的步伐、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立时代潮头的青春风采。

“大器不必晚成,趁着自己年轻,放飞青春梦想,为祖国建设助力。”坐在“青春湖北”号青春专列上,赵风顺默读标语,他说,很青春,感觉心中的爱国之情瞬间被点燃。

快到本趟专列终点站金银潭站,26岁的快递小哥余志站在门前等候下车,他扫描门上二维码,上传发送#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话题微博并@青春湖北,笑着说,刚在标语“上了团团的车就是年轻人”前拍照“打卡”,参与网上话题互动,希望能被抽中获得城市公交卡“武汉通”青春纪念版呢。

据悉,此次“青春湖北号”青春专列活动,是“鄂爱你,中国”大型文旅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于9月30日至11月7日在武汉地铁二号线上运行。

(文/图 足球竞彩app排名全媒记者王婧 通讯员朱源理 胡俊涛)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