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排名APP:不愿靠资助完成学业,自强女生创业两年赚了30万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639

足球竞彩app排名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李洋洋、王立宏)“我要利用暑假好好学习,准备考研。”7月3日,武汉工商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大三学生闫珍告诉记者,两年休学创业的经历,让她更加珍惜学习的机会。


父母离异、一直跟外婆一起生活的闫珍,家境贫困,上中学时在亲戚资助下完成学业。2014年9月,她考上武汉工商学院。得知足球竞彩app排名允许大学生休学创业,她萌生了一个念头——自己创业赚取学费和生活费。读完大一后,她向足球竞彩app排名递交了休学申请。

闫珍说,过去由亲戚资助她读书,她心里非常感恩,也很不安,希望能自强自立,靠自己来完成学业。

2015年9月,休学后的闫珍还未想好如何创业,便在外面打工。她在药店干过,也发过促销宣传单、当过酒店服务员。次年,她应朋友的邀约去浙江义乌一起创业,开起了淘宝店。

刚起步时,闫珍和两个朋友的创业资金很少,只能从价格便宜的打底裤入手,进货时往往不能进新款,而是选择尾货。受到进货款式的局限,头一年淘宝店的生意并不好,闫珍与朋友们都没有赚到钱,她体验到创业的各种艰辛。

2016年底,闫珍的店铺有一款打底裤因款式新颖,成为爆款,可是由于缺乏经验,没有囤下足够货源。过了几个月,她与朋友又看中了一个爆款,却没有能力支付50多万元的货款。这时,闫珍的房东被她的故事打动了,决定采取入股分红方式投资50万。这次,闫珍终于成功了,赚了30万。


2017年9月,闫珍重返大足球竞彩app排名园,用自己赚来的钱交了学费,开始读大二。直到现在,回忆起复学时的情形,她仍然很感慨:“当时的心情,就像是一件珍宝失而复得。”去年6月,她退出了淘宝店铺的经营,专心学习。

近日,闫珍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她说,在外打拼的两年,让自己更加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也更加珍惜读书的机会。马上就要读大四了,她打算考研继续深造。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