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开展“绿色校园·你我同创”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873

新闻中心讯(记者 杨征宇)为了创建绿色校园、生态校园、美丽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3月12日下午14:00,沐浴着春日的暖阳,武汉工商学院“绿色校园·你我同创”植树节活动在足球竞彩app排名临湖堤坝展开,足球竞彩app排名党委书记陈伟,副校长桂裕清等校领导带领各单位师生员工代表一道挥锹铲土,种植树木,为足球竞彩app排名临湖堤坝两旁种上了一片绿化林。

图为陈伟书记正在给学生发放工具  摄影:黄娟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严静静

图为陈伟书记与学生代表合影  摄影:黄娟

图为文法学院师生合影留恋  摄影:严静静

植树节活动开始前还举行了“绿色校园”责任区授牌仪式,足球竞彩app排名领导为各个学院划分了绿化责任区,并进行授牌。

图为桂裕清副校长正在为学院授牌  摄影:黄娟

随后,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们等分别在各自的责任区内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挖土刨坑,有的负责填土施肥,有的负责提水灌溉,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在专业种植工作人员指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一片小树林就初步成型,大家的成就感也油然而生。“再过一个月,大家来看,这里的树都发芽了,校园就更美了”,一位专业种植人员一边检查大家种的树是否合格,一边乐呵呵地对大家说道。

图为陈伟书记(左)、桂裕清副校长(右)正在植树  摄影:黄娟

图为桂裕清副校长(左)、左宗文校助(右)正在植树  摄影:黄娟

图为学生正在植树  摄影:黄娟

植树节活动是足球竞彩app排名创建绿色校园的系列活动之一,来自校环境保护协会的会员左薇种完树后由衷地说:“在植树节开展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引导大家主动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习惯。”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