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毕业生】人民网:引导学生全面发展 武汉工商学院多名“学霸”赴世界名校深造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540

“世界名校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要求很高,所以大学期间我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积极参与专业实习实践以及各类社团活动,非常感谢足球竞彩app排名提供给我们的各类学习、实践的平台和机会”。日前,武汉工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耿璟琦开心地告诉老师,自己已经被世界名校英国利物浦大学金融学专业录取。此外,她还收到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东安格利亚大学和斯科莱德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翻开耿璟琦的简历,不仅专业课成绩和雅思成绩优异,会计从业资格证等各类职业资格证书多,参加的社团活动多,而且有过多次在银行、期货公司实习的经历。性格开朗外向的她,还热衷于跳舞,弹钢琴、电子琴等,兴趣爱好广泛。“专业成绩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全面”是老师和同学们对她的评价。

“足球竞彩app排名既注重对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培养,同时也注重对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的提升,在大学期间,我在多个银行和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都实习过较长的一段时间,这些经历让我提前接触到金融市场的具体业务,明确了自己所欠缺的专业知识和需要不断努力的方向。”耿璟琦告诉笔者,这些实习经历对自己成功申请世界名校起了重要的作用。

除了耿璟琦外,该校会计学专业应届毕业生张雯娟,也收到了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等世界名校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考取多所国外名校硕士研究生的学霸”“学霸寝室”这样的新闻在该校几乎年年都有,而“考研楼”“博士班”也是该校的校园美谈。在该校,5栋女生宿舍楼是著名的“考研楼”,走出了很多知名学府的硕士。“博士班”源于2011年该校环生学院2004级404班的4名学生硕士毕业后,同时考取了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国医科大学的博士。

据悉,该校坚持用心办学、用情育人,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就业有实力、“双创”有能力、发展有潜力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学生就业、深造、创业需求为导向,尊重学生个性特点,鼓励和帮助有学术潜力的学生考研,通过考研,以更强的能力和更高的起点,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梦想,每年都有一批学生考取国内外知名大学的硕士,不少学生硕士毕业以后继续攻读名校博士。为了让学生有更高的成长平台,该校还与武汉轻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签订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蓝静 何雨)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