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青协志愿者参加“社区便民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202

 新闻中心讯(通讯员 曲光浩)4月14日上午8:30,来自武汉工商学院的11名青年志愿者拎着足球竞彩app排名师生捐赠的物品,前往东澜岸黄家湖社区参加“社区便民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跳蚤市场”的形式开展。

“小姑娘,这个VR眼镜怎么用啊?多少钱一个?”“妈妈,我想要那只小熊。”“这款手机怎么卖的呀?”记者在摆点处看到了许多新奇的商品:VR眼镜、陶笛、仰卧起坐运动器、呼啦圈、《四书五经》、毛绒玩具熊等各种各样的商品。


图为社区居民易先生体验VR眼镜  摄影:曲光浩

社区的居民们对志愿者们摆出的物品产生出了浓厚的兴趣,帐篷下面吸引了不少人前来选购,其中一位大叔手里拿着陶笛,脖子上挂着VR眼镜,原来这是住在东澜岸的社区居民易先生,他笑着对志愿者们说:“你们卖的东西都挺有意思的,我正好想尝试点新东西,同时也给你们志愿活动出一份力。”


图为小朋友展示自己最新获得的小牛娃娃  摄影:曲光浩

该校青协雷锋行动部部长武向荣是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她介绍,此次活动共计销售物品24件,销售金额408元,活动结束后,他们将前期义卖活动筹集的善款共1000元捐给了足球竞彩app排名需要帮助的同学。“‘跳蚤市场进社区’是我校青协的常规活动,所得善款也一直用来捐助孤寡老人或者有需要帮助的人。这一次,我们将筹集到的1000元善款捐给了一位遭遇不幸、家境贫困的同学。”


图为校青协成员合影  摄影:宋啸飞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