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喜获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1946

 新闻中心讯(特约记者 蒋俊锋)4月9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湖北赛区成绩揭晓,武汉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学子成绩喜人,项金、韩钦2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决赛,黄俊磊、张玖玖等6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张银洲、向成渝等9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作为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IT学科竞赛,本届竞赛在全国高校共设211个省赛赛点,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5万余名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相关专业参赛选手展开了个人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分为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等七个组别。大赛采用统一命题、分赛区比赛的组织方式,各高校IT类精英学子以个人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里独立完成竞赛。  

武汉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30名学生组成参赛队参加了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三个组别的比赛。项金参加了JAVA软件开发类别的比赛,韩钦参加了C/C++程序设计类别的比赛,两位同学在比赛中面对各个高校的强劲对手,沉着冷静地运用专业知识熟练编写程序,最终获得了优异成绩。

武汉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胡成松是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之一,他说,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的组织和培训工作,在赛前安排学院的李凤麟、王勇、陈涛、朱婕、蒋俊锋、戴晶晶6位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参赛学生们进行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全国高等足球竞彩app排名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