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志愿者植树节为足球竞彩app排名添一抹绿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988

新闻中心讯(记者光光)又逢3月12日植树节,天气晴好,阳光灿烂。上午9:00,武汉工商学院的22名学生志愿者齐聚13栋学生宿舍楼旁的空地,开展“绿色校园”植树活动。

大部分志愿者都是第一次植树,不能很好地运用铁锹、铁镐等工具,在专业种植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挖坑、填土、扶树苗、浇水,很快一片小树林就初步成型了。

志愿者们正在为新栽的小树盖土 摄影:曲光浩
志愿者们正在为新栽的小树盖土 摄影:曲光浩 

“这次植树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却感受很深、受益匪浅,很开心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校园增加了一抹绿。”志愿者秦薏柳看着自己种的树苗兴奋地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武汉工商学院后勤管理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得到了各二级学院学生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谈及组织此次学生志愿者植物活动的初衷,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曲光浩介绍道,此次植树节活动,是想让同学们通过自己亲身种树的经历,树立起环保意识,共建绿色校园。

志愿者们正在合力植树 摄影:曲光浩
志愿者们正在合力植树 摄影:曲光浩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