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商学院举行15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413

 合影留念

 新闻中心讯(记者张碟 摄影 高瑞敏 荣艺)15年栉风沐雨同心同行,15年桃李满园成果辉煌。”5月21日晚19:00,武汉工商学院田径运动场人头攒动,七彩荧光与欢闹的人声交织于此。以“青春·成长·梦想”为主题的武汉工商学院15周年校庆晚会在聚光灯的照耀下盛大开幕。该校党委书记陈伟党委副书记孙松发校长助理左宗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国各地回校的校友和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的舞台,以美丽的黄家湖为背景,绚丽的灯光,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这场由各学院各社团精心准备的12个精彩节目组成的校庆文艺晚会载歌载舞,盛况空前。












 


图为晚会上的精彩瞬间

晚会在精英龙狮社和武术队带来的《龙腾虎跃》中拉开帷幕,一条色彩丽的”在龙狮社的同学们手中上下翻飞,活灵活现,两只红头狮子时而威武、时而俏皮,神态多变,舞出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应用与技术学院带来的一首由陈伟书记作词的诗朗诵《颂史、歌工商》,气势磅礴、声情并茂、振奋人心,诗词句句扣人心弦,道出了足球竞彩app排名15载办学兴教的峥嵘岁月,展现了“抢抓机遇,克难奋进,育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工商精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带来的音乐剧《土家儿女情》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整个演出由舞蹈《奴幺妹儿》、双人舞《柴山情》、舞蹈《奴幺妹出嫁》等10场子表演组成,从奴幺妹儿定情、情感被家人阻挠、私奔、结婚、殉情等方面刻画了土家女子奴幺妹勇敢追求爱情的一生,让观众在一场演出中看到并体会土家风土人情及地理文化。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九局下半》以说唱表演形式,演绎了彷徨的大学生通过不懈的奋斗,与命运做抗争的过程,彰显了当代大学生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的斗争精神;空间魔术协会表演的魔术《大变活人》更是引得在场观众尖叫连连;最后,晚会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带来的古典舞《落花情》中落下帷幕,雍容的舞姿伴随着清雅的古典乐,仿佛在诉说一段悠悠中华情。

“15年严谨学风,诗书万卷任纵15年崇尚实践,长路万里凭飞跃 15年风雨育人,输出栋梁尽人才15年建校大业,不负前程不负梦。让我们胸怀‘为中华之崛起’的崇高理想,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创造武汉工商学院新的辉煌!让我们满怀着爱与希望,祝福我们的母校青春永驻!   让我们满怀着梦与力量,祝福我们的母校鼎盛兴旺”晚上21:00,历时一个半小时校庆文艺晚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欢呼声和主持人对母校深深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今夜注定是一个不眠夜,此情此景,让我非常感动和自豪,祝愿足球竞彩app排名前程似景、茁壮辉煌!”该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16级学生姚若楠在晚会结束后兴奋的说。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